关于协会About the association

首页   >  关于协会    >  协会简介

2015年5月15日-16日,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,中汽中心汽车试验研究所、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、常州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合作承办的“2015国际电动汽车及关键部件测评研讨会”在江苏常州召开。

>> 详细

​6月26日-27日,由电动汽车全程操办的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盛会——“2015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技术交流会”在东莞市松山湖凯悦酒店盛大举行。

>> 详细

日前,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联合发布《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》,该准入办法出台表明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将开放,引入更多非汽车生产商进入电动汽车行业。

>> 详细

摘要:近期,国家财政部发布了《关于2016-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。《通知》指出,在2016-2020年,对消费者购买的进入国家新能源车目录的纯电动汽车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

>> 详细

4月20日,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揭开帷幕。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,本届车展以“创新·升级”为主题,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企业参展,并首度移师位于大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,展出总面积

>> 详细

时值两会召开,国家环保问题备受关注,再加之新能源汽车推广面临2015年的时间节点,作为“零污染、零排放”的新能源汽车则将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之一。

>> 详细

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